說起這次碰面的緣由

還真的有點不可思議

一切都從森鐵道留言板的一封留言開始

R0019287.JPG

(圖左:小松同學 . 圖右 : 小松的同學 <---我在打蝦米阿...@@) 大夥應該有看懂吧@@

 

兩位都是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研究所 的研究生

正在為了碩士論文的準備

小松的論文主題為「露營者參與露營動機、遊憩體驗及滿意度之研究」


為了更加了解露營者的參與露營活動原因,與露營地在露營這項休閒活動上所扮演的角色

小松決定實地拜訪經營露營場的業者,而森鐵道很榮幸的有這個機會成為協助他們的對象

 

讓我感到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用心還有那份誠意

為了這份研究,兩個人遠從彰化騎機車到這裡來的

別小看,騎機車一天來回是很累人的事

 

這次他們兩位預計拜訪 森鐵道。山板樵。不遠山莊

由於地理位置的關係,森鐵道剛好是第一站

 

仔細看著小松設計準備要拿給露營者填寫的問卷

看得出來,這份問卷他花了蠻多的心思,因為設定的問題條件都很恰當

問卷要有意義,問的問題是相當重要的

要不最後統計出來的數據將會導引研究者走向錯誤的分析與結論

 

這次見面短短約一個小時的聚會 

但是也給了我許多感觸

還是有人很認真在求學這條路上

這是我很久沒在這個年紀男生上面看到

 

針對為何為選擇露營這個領域我也是很好奇

畢竟在他們這一代的童年生活中

露營應該是個很遙遠的名詞才對

當然他也給了我答案

 

這邊文章我很早就想寫

剛好卡到過年,拖到現在

 

小松現在不知道口試結束了沒有

希望他一切順利 ^^

 

 

 

P.s

其實我已經算很慢熟的了。。。。

但是小松。。。您也太木訥啦~呵呵

建議可以將您想要詢問的問題。還有預設一下對方可能的回應

稍稍為演練一下

這樣在聊天的過程氣氛會在更輕鬆一些

 

另外一位同學...我忘記請教大名了..不好意思

他的主題是"休閒農業區"

或許有其他經營者也與他接觸過也說不定唷

 

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

小松同學不仿嘗試露營看看

或許對於露營者的動機會有更深的一番體認

露營的好,真的要體驗過才知道

 

台灣也有眾多好營地

每個營地都有著各自獨天德厚的條件

都值得細細品味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om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