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特別聲明一下,手機在出國時掉了所以 0910-128104 這支手機暫時無法通唷>>

 

今年過年

森鐵道並沒有對外營業

到不是賺的荷包滿滿不想賺,而是想留點時間給家人
(事實上。。還有點小虧。不過是自己太愛花啦,這半年森鐵道也默默的做了許多改變,應該有些朋友有發現)

 

畢竟當初會想要投入這樣的產業,而遠離自己過去的行業

目的就是為了多點自己和家人相處的時間

人生有許多片段時間過了變無法從來,過幾年再做,意義和獲得的都不一樣了

但是事業不會,只是慢了一點到位罷了

這是我個人的感受

家庭和樂,有共同的記憶是最重要的

 

成功的定義很空泛

哪種標準代表著人生成功,我想"事業"二字覺不會是

但是事業成功可以讓你的人生更豐富這是不可諱言的

畢竟錢不是萬能,但是他很好用~呵呵

 

這次走訪歐洲兩個國家

德國。瑞士

比起兩年前蜜月去 法國。瑞士。義大利

這次的身分不同,同行的人也多了許多,是趟全家旅遊

所以在感受上也有希當的差異

 

但是唯一沒有變了一種感覺就是

回到台灣真好

 

果真文化的藩籬是很難跨越的

飲食,文化,社會型態 歐洲都與我們有著相當大的差異

當然美景是絕對不缺 但是心裡對於台灣的依戀卻是無法抹去

 

俗話說,金窩,銀窩,都不如自己的狗窩

沒錯或許台灣不是最好的,但是台灣是你我最習慣,而且充滿你我共同回憶的地方

 

這趟歐洲之行的照片會陸續發表在個人部落格

snaplife.pixnet.net/blog

www.zoomspace.idv.tw

 

我不會用遊記的方式來寫

畢竟那太窘長也不是我想表達的

我會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此行我的獲得與感受

有興趣的再去逛逛囉~

 

最後還是跟大家再拜一次年

祝大夥在新的一年裡頭  天天開心 <-真老套...但是很實際不是嗎? 呵呵

 

元宵快到囉

大夥要去提燈籠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om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