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過一年了

心中不免有許多感觸

尤其每週再整理照片時,我總是會陷入沉思

大概從過完年後開始

幾乎每週都會看到再次回來探訪的朋友外

那種心中的感動,真的很難言喻

只能說很感謝大家的支持

 

而整理 07-17 的相片時

我更確定這是我想做的事

我想帶給人歡樂,我喜歡看見別人臉上的笑容

然後我也會打從心底感到開心

 

 "張小姐和先生"

IMG_9699-pola01.jpg 

去年剛開幕來時認識的朋友

當時是他們第一次嘗試露營

在森鐵道體驗露營過後,他們發現自己可以接受露營,並開始愛上露營

經過一年的洗禮,如今他們已經變成了經驗豐富的露營老手

而這種感覺這不就是我最希望傳達給消費者的嗎?

其實露營真的和過去不一樣了

露營的魔力真的要試過才知道

 

"洪老太太"

IMG_9609-pola.jpg 

這位阿嬤已經 88歲了

而今天 2010-07-17 是她這輩子第一次露營

 

一開始洪先生的兒子先與我接洽

希望把家族聚會辦在森鐵道,這是他們家族每年的盛事

然而同行的大多數人都沒有露營的經驗

但是洪先生想讓家族內的兄弟姊妹與孩子們

嘗試體驗看看

由於參加的成員眾多且有長輩,所以洪先生對於許多細節十分注重

並用心準備了整個家族的成長光碟

讓在場每個人都能夠再回味大夥一同經歷的點點滴滴

這讓在一旁的我看了都很感動呢

 

 

"洪小姐和同行的友人"

IMG_9731-pola01.jpg 

這也是我們第二次見面囉

沒記錯這次比上次還更多人吧 ^^

謝謝您們對我們的支持,這是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

您們家的小孩子都好有禮貌和客氣唷! 真的

 

 

 "郭氏家族"

IMG_9921-pola01.jpg 

郭小姐是這次的主辦人

不久前郭小姐和同事們一起來森鐵道露營

或許是那次的露營體驗讓郭小姐玩的很盡興

於是她決定找個時間帶家裡的人一起來森鐵道體驗露營生活

由於活動日是在星期天,一般來說森鐵道帳數沒到一個數量通常是不開放的

所以郭小姐卯足全力的把兄弟姊妹的假期都敲定,就怕說帳數不到不能成行

但是話說回來,單憑您的這份心意和對我們的愛戴

就算最後真的數量沒到,我們還是會爲您開的!

因為我們相信這一定是一段能夠讓每個人日後回味久久的一趟旅程

 

 


 

以上四段,就是我這周整理相片時的感觸

在這邊和各位分享 ^^

 

露營的環境不比住飯店舒適,而且樣樣都需要自己動手

夏天很熱蚊子多,冬天外頭冷颼颼

但那種置身自然中的輕鬆自在,晚上全家圍在一起,泡茶寒喧

睡前搬張椅子仰望星空放空自己的種種感受

我相信一定能成您人生旅途上最難忘的片段之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om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