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的一天快過去囉~又到了夜晚的精華時段啦

R0027822.JPG

今天的爐主李先生很盡責的為大夥賣力奮鬥著

R0027827.JPG

這位太太準備了美味的火鍋當全家人的晚安

R0027829.JPG

後頭這邊老早就吃起來囉

R0027830.JPG 

邊烤邊吃~大夥坐著聊聊天~人生一大樂事也

R0027831.JPG 

這邊今天也準備火鍋唷~

配上電視,跟在家裡一樣享受啊~

R0027832.JPG

大家都有約好唷~

這邊也是火鍋內~呵呵

R0027833.JPG

Leo 爸爸和媽媽今晚的大餐選擇用燒烤的方式

瓦斯烤肉架真的很方便! 又好整理~推

R0027834.JPG

這邊頗有燭光晚餐的味道~

R0027836.JPG

跟行業有關係嗎?

大家看起來都好和善唷 ^^

R0027851.JPG

張小姐和友人們比較晚到達營地

但是正在用飛快的速度趕上大家~

R0027855.JPG

有沒有飛快~~~

一轉眼內~

R0027856.JPG

真是大家在家裡都有偷偷練習嗎? 速度怎麼這麼驚人@@

R0027857.JPG

很高興認識大家唷~

R0027858.JPG

這邊也好多小朋友唷~

這週應該有30個吧?

R0027863.JPG

小弟弟趕快吃飯唷~要不然待會被打屁屁不要怪賴叔叔沒提醒你唷~呵呵

R0027864.JPG

妹妹來一張吧~

R0027868.JPG

唉唷~今晚的特別節目登場囉~

"浪漫求婚記"

在露營區過生日是很常遇到....但是求婚~@@ 還真是同一遭呢?

R0027871.JPG

其實所有人都知道~只有女主角被蒙在鼓裡~哈

所以當男主角一出場時~女主角真的是大吃一驚啊~

原來大夥都是幫兇~ㄟ..不是..是助手~!

R0027875.JPG

男方獻上婚戒

R0027876.JPG

恩~好夠大顆~我嫁 <- 這是設計對白~不要當真啊~><~

R0027877.JPG

給你一個吻當回報囉~

R0027878.JPG

趕快把妳套住!!~哈哈~這樣妳就不能反悔囉~

今晚妳就是我的人囉~ xd

ㄟ改一下~是今後您就是我的另一半囉

R0027884.JPG

多幸福的一對佳偶

今晚除了這對新人難忘以外,賴小乃也很難忘呢

真是個特別的體驗^^

R0027907.JPG

至於小孩嘛....另一邊發生的是離我太遙遠了

R0027910.JPG

我們還是看看卡通就好~xd

R0027914.JPG

那對家人散步去囉~

我們繼續吃吧 ~ 呵呵

R0027915.JPG

這時候餐桌上的話題一定是...ㄟ~您們當時怎麼求婚的啊~呵呵

R0027919.JPG

後面也開一局囉~

很謝謝大家的配合~雖然打著麻將~但音量都控制得很好呢~

記得晚上10點過後要收起來唷~

R0027922.JPG

唉啊~前面這群太太們也手癢~繼續摸兩圈囉~

結果就是欲罷不能到整桌搬進休憩室, 關起門來打戰一場凌晨啊~

好在休憩室隔音好~外頭聽不到一點聲音哩~

R0027923.JPG 

這邊繼續和火鍋奮鬥中

今晚還真很熱鬧

一直到深夜音量才漸漸平息~

 

每個家庭的就寢時間都不一定

我們從10:30分開始就會開始提醒大家要注意活動音量

請大家務必配合唷~

 

 

zoom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