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否是某個日子可能的來到

亦或是秋天使然

秋天總是讓人變的感性 讓人想起許多過去 使人百感交集

算算森鐵道也走過一個年頭了

快嗎? 慢嗎? 難以分辨

只是心中有許多情緒在心頭

寫了上百篇的遊記

今天我突然想用不同的心情和敘述方式來寫

希望大家會喜歡

 

原來秋天還沒來

其實如果是常瀏覽森鐵道的朋友們應該看得出端倪

因為我通常是用事件,或是天氣,來為當週的遊記取名的

 

周五晚上就有老朋友前來探訪,另外還有房先生和寶貝兒子陪伴我們入睡

R0027422.JPG

本周桐大人也有來森鐵道

而今晚她也和大哥哥們玩得很開心唷

R0027427.JPG

 

 

大夥一起拿著手電筒找昆蟲

然後把它放進觀察箱中

一群小孩們玩得不亦樂乎

整個晚上都在跑跑跳跳

反正今晚也沒別人~就你我是吧

 

 

R0027423.JPG  

甲蟲車隊的米酒桑。正在搭著SP的怪獸天幕

R0027432.JPG 

飛鴿桑也剛抵達不久

 

今晚森鐵道就在喧鬧聲中度過

直到深夜11點都還有人抵達營地呢

我喜歡這樣的夜晚

只是無奈帶著小寶無法和久違的好友好好坐下聊聊

 

這是和霧雨大哥第二次見面

其實我們雙方認識和相處的時間並不長

但是卻有種一見如故的熟悉感

這樣的感覺很難言喻

 

而且在無意間中我也發現了一故事

雖然這故事可能只有當事人兩個人知道

但我覺得也無仿

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

其實這樣的小故事也在你我的周遭生活中上演著

 

數位遊魂告解室 - 嵌字詩之霧雨芳卿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llchen/238591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om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