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,這是由中時集團舉辦的部落格評選比賽

2009年 - 森鐵道也參加過一次

      當時獲得"年度最佳_興趣嗜好部落格" 初選入圍

 

2010年 - 停辦

 

2011年 - 我們又再度出發投稿

              很開心過了第一關,也希望這次能夠有機會更上一層樓,進入決選....當然要想得名我想應該是沒啥希望~哈哈

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是至少向前進一步嘛~要不總不免覺得小氣餒

 

身邊許多好朋友紛紛入圍

我的心裡也替大夥高興

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心中希望獲得的成績

畢竟這也是一種肯定

 

部落格從個人網誌發展的形式至今,已經變成一種素人媒體

你我分享心情 分享經驗 也分享歡笑和淚水

因為這樣的一個小發明,我們得以更加貼近彼此的生活

我也常常會到來過森鐵道的朋友們部落格去逛逛留個言~

看看最近大夥去哪玩?

吃了些什麼好料?

 

當然一路以來支持著賴小乃繼續寫下去的動力,就是現在眼睛盯著螢幕的各位

沒有大家的支持與迴響,我也很難繼續下去

一個人一直寫也是會有點小悶的好嗎~呵呵

這半年為了忙下一段夢想每天忙得焦頭爛額~天昏地暗

想想也好久沒來和大夥分享心情或是心得了

 

大家有想聽聽 or 對森鐵道的哪部分有興趣嗎?

歡迎在下方留言,賴小乃會為各位一一來解答的 ^^

 

最後在這邊也謝謝每一位評審給我們的肯定

賴小乃~下台一鞠躬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om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