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9 本週露營活動取消,暫停營業一週

 

暨 5-19 後,這是今年第二次發布取消露營

其實每次遇到下雨天,我都會陷入很傷腦筋的狀態

要開.還是不開

通常來說如果降雨機率只有 40-50% 我們還是會正常營業

但是要是天氣預報是 60-90% 我就會開始想,要正常營業嗎?

因為 5-19 我就被老天爺擺了一道......

 

因為現在進入了梅雨季

假使真的下了一場豪大雨,上頭在打雷,下頭在露營

這樣的感覺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阿

或是下雨下到超出預期,好比用倒了一般,那也是折騰人

乘興而來,敗興而歸

 

所以要是遇到這樣的天氣,我就會開始打電話通知客人,可以取消活動唷

因為我覺得那種在那邊猶豫要去.不去的感覺是很煎熬的

身為業者應該要讓這樣的情況儘早明朗

就好比宣布不上班,還是不上課一樣,說清楚

讓大家都可以放下心中的一顆石頭,這才是正確的態度

而非每個人從昨晚到了早上還在想,要來不來,客人也跟著要開不開的打轉

 

 

但是森鐵道的客人也很可愛唷

有的會決定風雨無阻,我們就是要來

有些跟我們一樣,昨天晚上就開始討論怎麼辦

跟我一樣一早7.8 點起來看天氣,然後打電話給我們,問當天天氣

如果放晴了,她們也要馬上出發,因為大家都期待了很久

讓我心頭覺很溫暖

 

我堅信物以類聚,怎樣的氛圍吸引怎樣的客人

原本今天要相見的朋友們

我們就改天再見囉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om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