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喆娟夢田 - 初夏。桐花音樂饗宴

地點:喆娟夢田民宿餐廳

 
 時間:4月24日 (六)  下午 15:00 ~ 18:00
    5月01日 (六)  下午 15:00 ~ 18:00

 

在初夏金黃色陽光的午後,
 
你我席地而坐,桐花相伴,蟲鳴相佐
 
一同置身於大自然中
 
讓我們用最輕鬆自在的姿勢,享受一場露天音樂會
 
聽著我們青春歲月時熟悉的歌曲
 
讓音樂陪著我們一起回到那最美好的往日時光


初夏。桐花音樂饗宴

 

後記:


 

這可不是工商服務時間.....

基本上賴小乃也沒打算承接這樣的服務

而是這個活動誕生的始末

才是讓我想要大聲跟大家說的原因

 

進入了休閒產業之後,也慢慢的瞭解了這個產業的生態

當然也認識了許多和我一樣懷抱著夢想的人

 

邱姐也是(哲娟夢田的主人)

怎麼形容她呢? 心寬體胖。。(這樣的形容應該很貼切。。但是可能不太禮貌~

 

今年三義的桐花祭公部門給了預算很少,約莫只有20萬

(得用這筆錢搞定所有事項,多的商家要自行籌措)

 

當理事長一收到公文時,嚇了一跳

也趕緊招集各商家研討,如何將這筆經費做最有效的運用

因為這筆預算比預期少了一半還多

R0020040.jpg 

經過討論後這次預計要執行的項次與內容,不是刪除,就是簡化

沒辦法經費有限

但是大家還是希望能夠把這次的活動辦好,並且希望品質不減

決定方向後,大夥散會各自去忙自己負責的領域

 

就在此時,理事長的電話響起了

是邱姐打來的,想找我們過去坐坐聊聊天

聊天的過程中,理事長也向邱姐聊到這次桐花祭預算吃緊的問題

逼不得已部分節目只好刪掉了

邱姐聽完後

傻眼的說:什麼20萬!那麼少!

 

.......那好吧~

我自己掏錢出來辦好了

畢竟總不能說讓遊客千里迢迢來到這裡了

卻沒有點收獲回去,除了香腸小吃,總要有點精神層面的東西吧

只是吃吃喝喝,那跟平常來有什麼差別

那我自己也來辦一場露天音樂會

免費不收錢的,讓每位遊客都可以參與輕鬆沒有負擔

 

 


 

仔細想想

一場音樂會辦下來,歌手.舞台.音響.燈光

差不多也要20幾萬

而且邱姐要辦2場

全都是她自掏腰包,免費的!誰都可以來!

不過我不會宣傳。。。。請大家務必要幫幫忙阿~(邱姐這樣說到)

 

 

我當下聽到很感動,感觸也很深

台灣一直以來都是如此

民間企業永遠只能靠自己,休閒產業亦然

 

這場活動沒有任何的商業氣息,也無需門票

我只想跟大家說,如果 4/24. 5/1 您有來到三義

請務必來參加這場戶外音樂會

 

 

 

P.S 喆捐夢田的花花草草,邱姐花了相當大的心思照顧

也請大家在參加活動之餘,不要任意攀折花草唷

這樣邱姐會得內傷的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om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