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這裡的1個多月以來

我這個「莊稼俗」...看到了不少生物

蜥蜴...蛾..蝴蝶..蟬...獨角仙...鍬形蟲...這個地方還真是無奇不有

無奈我一隻也認不得...

生物課從未不及格過的我...來到這裡...目前看來似乎沒進步..哈

所以決定舉辦這個小遊戲!

 

每張圖片都有編號,知道的人在下方留個言唷~

每張照片第一個留言的人. 而且結果正確的人

就可以獲得 「100元折扣」 可以折抵露營費用唷!

我相信這裡的問題應該不會太難!

畢竟這裡也不是人煙罕至之地..cc


活動名稱:「趣味小遊戲」我是生態學家 Part1 

遊戲辦法:直接於本篇文章下方直接留言即可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X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[賴小乃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照片1] 中的昆蟲是 [ABC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的特性(可以直接搜尋貼上無訪)

       我的信箱:zoomspace02@gmail.com


獎品名額:每位100元, 共6位. 總獎金 「600元」的小遊戲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唷~

領獎方式:當你露營前來時,請跟我們說,您是照片中的哪一個



遊戲開始 START!


照片1 : 葉蟬

照片一

 

 

照片2:四褐斑綠尺蛾

照片2

 

照片3:拐彎美苔蛾

照片3

照片4:台灣平背螽蟴

照片4

照片5:獨角仙(雄)

照片5

照片6:魏氏奇葉螳螂

照片6


天啊!這個遊戲竟然不到24小時就被破關了

得獎者:

國勝     500元

Nanako 100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om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