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dding logo


活動:627大家一起去森鐵道露營吧! Ending!

 

為什麼會想辦這樣的活動

 這是某一天深夜一個人在思考時,突發奇想的一個活動

 用比較活潑趣味的方式來舉辦

 不論是車隊也好,個人家庭也罷,我相信整個露營活動規劃除了核心的烤肉,聊天以外

 一定還會結合一些串場節目來增加整趟旅遊豐富度

 給予一同參與活動的人更多的獲得

 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自得其樂

 所以還是要規劃一些活動,或是結合周遭資源

 讓每個人都玩的開心 讓每個人都有參與感

 因此我開始思考著我要以什麼為主軸,來規劃整個活動

 

 

活動主軸 [攝影 + 露營]

 說真的露營的生活體驗,我一定是比不上各位玩家

 露營的經歷也沒各位資深

 但我有項興趣 「攝影」

 雖不到能登大雅之堂的境界

 但還是略有研究 有些心得可以和大家分享

 所以我把主題定在 [攝影 + 露營]

 帶大家拍攝龍騰斷橋,勝興車站的白天和夜晚的美

 因為很少有人會在入夜後還在這裡逗留

 主要原因是這附近沒有很多住宿的地方

 導致晚上留不住遊客

 即使是假日晚上 車站附近還是早早熄燈

 愛好風景與主題攝影的人都知道

 清晨時分與夜深人靜才是最好的拍照時間

 而這兩天老天爺也很賞臉給了個大晴天

 前一天我還在苦惱著颱風呢?

 

 

活動規模

 這次原本預計大概是15人左右,結果在踴躍的參與下達到了20人

 著實讓我嚇了一跳!

   以主題性的活動來說,算是有點多人

 因為露營比較單純,但是結合主題就有需要考量較多的點

 總共開放了 4個帳位 + 2間小木屋

 

 

事後檢討

 真正舉辦活動後才發現了幾個問題

 Q1 : 如何快速有效率的提供早餐服務

   Q2 : 原來脫水機,也是個應該思考的服務.

 Q3:帶位方式

 Q4:該排出活動時間表,讓每個人知道整個流程

 

 

經過舉辦這樣的活動,和客戶實際互動,讓我更了解實際的客戶需求

還有我們不足的地方,還有各項事務的安排,也累積了一次活動的經驗.

感謝這次參與活動的每一個人,於活動的過程當中給了我不少意見,我也會在消化後思考調整


P.S 每次活動完後都需要檢討, 哪裡好, 哪裡不完美, 這樣才能更精進, 不怕犯錯, 只怕不知道錯再哪裡.
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om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