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標題有點聳動

7月要正式開始了

6月當然自家人一定會先來一攤的~

這是似乎是所有店開幕不變的真理~

自己人一定要先開箱滴!

那各位看倌就慢慢的看吧

 

陸續抵達

大夥陸續抵達,叔叔已經迫不及待先期小摺去晃了~

其他人也要騎

剛到4台小摺可搶手的哩

一溜煙已經全都被騎走了~

看看今天的菜色

這是父親友人一家子

先來看看今天晚上的菜色如何

開始料理

婆婆媽媽出動~這時候男人閃邊,婦女當道阿!

 

男人生火去

男人當然只好去生火囉~

要不晚點就你看我,我看你,沒東西吃了

生火是露營重要的任務之一

 

瓦斯卡快啦

還在用木炭.幫幫忙.當然是用瓦斯比較猛唷

都21世紀了,不是石器時代內,先烤先嬴!

 

我可愛嗎?

 

唉唷~好健康的寶寶,這是我家女兒的小小姑!

論輩份他是姑姑....

 

媽媽也加入戰局

老媽子也來差一腳

PS.老媽我記得燒焦是你的專長,這樣不好吧...

還是趕緊換人烤卡好

 

有這麼忙嗎?

乎這麼多人.有這麼忙嗎??

 

快晚上啦

用碳火烤卡有味道啦

看這些蝦子顏色多正點阿!

 

小摺也累了

月亮快跑出來了,被騎了一天小摺也累了....

 

晚上烤肉最舒服

晚上烤肉最舒服

氣溫下降不少,喝著啤酒,涼風徐徐吹來真的太舒服啦~

 

同樂

露營另一件重要的事就是聊天

大家難得一起出來

當然要好好聊一下

 

下雨的夜

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已經很晚了

大人都體力不支,先去休息了

剩下就是沒大人的世界啦~哈~

 

繼續槓

這些年輕人果然體力比較好

我也有點不行了

睡意開始出現

他們倒是越晚越 high

 

開心

等等.這遊戲這麼 HIGH 嗎?

大家都笑的東倒西歪

圓圓

妹妹的同學-圓圓

也是幼教老師

 

帥哥1

原諒我忘了你的大名.哈.

這也是老妹的朋友

 

未來的妹婿

老妹男朋友

一個可靠的男人阿~

 

夜晚的走道

我不行了~

要回去睡覺囉

 

跟你說晚安

讓這小花...是吧

跟大家說晚安囉

早餐時間道囉

今天的早餐由老婆操刀

有水果沙拉 + 烤牛角 + 蛋 + 培根 + 火腿

飲料有鮮奶和果汁可以選

很精緻哩

 

水果沙拉

西瓜 + 生菜

很可口.一早起來吃.很開胃

 

牛角麵包

烤到金黃酥脆的黃金牛角

是我的最愛!

 

讓鐵道跟大家說早安

吃完早餐走到門口拍一張

由於起的早

天空還有層薄霧

還蠻美的

 

這一次的開箱文

就到這裡結束啦

 

我們7月開始營業囉!趕快打電話預約吧~


快和我們一同享受這樣的美好感受

露營就是要有伴

別忘了呼朋引伴一起來唷!

森鐵道歡迎您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om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